景亦

文州生贺。简单粗暴

#0210喻文州18岁生贺#
喻先生,生日快乐。
无论怎么写都描摹不出来你的万分之一好啊…
真的喜欢你!
你有那-么-好!

当我第一次知道全职的时候(果咩,我忘记是什么时候什么情况下了),我觉得,这个文好像没什么意思,但又有好多好多人看,我不懂为什么。然后,我知道了男主是叶修,他很厉害,然后很多人写all叶,也曾为他的一些话而动容。然后我决定要看了。起初,不玩游戏的我,废了好大的劲才弄懂书里的一些设定。不知道什么时候,就喜欢上了你。
你有手速的缺陷,我想你也曾为此灰心丧气,但当你发现这是无法改变的时候,你选择了用战术取胜;你曾是吊车尾,却能成为蓝雨队长,赢得队友们的尊重和信任。
或许你也有很多做的不完美的地方,但没办法了啊,连这些缺陷我都那么喜欢啊。
你坚强,隐忍,聪明,强大却又温柔,这样的文州,我怎能不喜欢?
心脏就心脏,心脏我也喜欢!
手残怎么了,手残我也喜欢!再说我文州手残的,键盘给你,手速上200再来说!
但有的时候,真的想看看孩子气一点的文州啊,你还比我小呢,总是这么温柔体贴,我心疼啊。。
站叶喻也好,王喻也好,甚至all喻也好,只是私心里想让大家都宠着你啊。毕竟是这么好的你呀。(别撕cp谢谢)

文起四海,以喻九州。
全世界最好的喻文州,生日快乐,我喜欢你!

突然这么煽情还真是不习惯…最后还是回归逗比画风吧。
18岁生日呢,恭喜我喻可以合法开车了×

私心里用了第二人称。果咩。


文/景亦



第一次在lofter上发文,其实超紧张了。。 (///ω///)

评论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