景亦

1202孙翔生日快乐

从一开始的“豁,这小孩儿,有点招人嫌啊”到后来的“翔翔妈妈爱你!”

为什么呢?他是个很单纯又骄傲的小孩儿,或许他的骄傲一开始会让你讨厌,可他应该骄傲不是吗?他很强,却也丝毫不懈怠,他真的很努力,我希望所有人都能看到他的努力,他真的在成长。

“我会让斗神的名号再度响彻整个荣耀的”

“今天我输了,输得无话可说,但是,明天则未必”

你看,他是如此的骄傲自信,但又能直面自己。他永远实事求是,输了就是输了,但又从来都不放弃。他永远坦诚待人,学不会那些所谓大人的弯弯绕绕的心思。他永远明媚张扬,却从来不会让自己的光芒灼伤别人。

他是个像太阳一样明媚而又张扬的少年,他又是个有点傲娇有点傻,还很可爱的小孩,他值得拥有光芒和无数的荣誉。

1202翔翔生日快乐,愿你的道路永远光芒万丈,愿你带着初心一直前进,愿你万千荣耀加身,愿你能得偿所愿。

翔崽妈妈永远爱你!你永远值得。

评论(2)

热度(9)